close
你的,傷害給,為曾經,較真實,會發現
提問: 曾經受過傷害的女孩子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給她一個承諾她可能不會相信,不給她承諾她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沒安全感,昨晚她問我"你愛不愛我?以后是不是不會變心?" 我說"我愛你,以后的事是個未知數,我對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會向你落實,以后真的不知會發生什么,所以我不敢向你承諾",然后她就對我說"你不敢保證你以后對我不變心,那我也不會對你起真心,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医师解答: 因為曾經的傷害給她內心留下了陰影!不過我覺得你的話很對!她只要仔細想想會發現你還是比較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