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婚后,我的,自己的,你的
提問: 在這場寒冬般的婚姻里,我學會了忍耐 問題補充: 認識他有十年了,他算是那種比較自我的悶騷型男人吧。大學畢業后他進了一所外資的會計師事務所,然后就開始了昏天暗地的工作狀態。以為自已早以習慣了他的一頭半個月人間蒸發,也習慣了他筆記本電腦加背影,然后我一個人在諾大的客廳看電視的畫面,婚后三個月的我,還是陷入了一種讓我自己都覺得恐懼的寂寞與空虛。晚上在空蕩蕩的房間里等他的電話到深夜,有一次在連續三天音訊全無后,看到了他的一條qq信息:對不起,這幾天太忙了,沒有時間給你電話。我狠狠地哭了,我知道這是現實生活所迫(我們是兩地分居),感覺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無助,在這段婚姻里,我開始慢慢學會了忍耐與付出。我知道他是一個好男人,他愛我,可是,他卻無法給我想要的幸福,至少,我知道自己過得不快樂。常聽人家說,一個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事業心與上進心,有學歷,人品要好。這一切,他都有了,我為什么卻感覺不到幸福? 医师解答: 我的婚姻和你很相似,認識了近十年,結婚,異地,老公工作繁忙,不能回家,較少見面.一切事物都是我自己處理.
不如你的地方是,我們沒有房子,沒有若大的客廳供我小資地體味寂寞.至于有些人懷疑忙怎么會忙到打個電話的時間都沒有,我只能說我老公是軍人,工作特殊,執行任務的時候不能用電話,要提前隔離.可以說做他的女人過的是不正常的生活.
結婚后三個月我也和樓主一樣非常寂寞,不開心,不幸福,覺得自己選錯了人,覺得我要的幸福他永遠也給不了我,可我又放棄不了他,那種深愛而要割舍的感覺痛到心里.那時每次我對他說我是多么的不幸福,他總會非常無奈,也非常生氣.
但我覺得人的適應能力是很強的.
現在結婚一年半了,我反而覺得非常好非常幸福,他不在的時候我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非常好非常充實,并且成功轉移注意力到事業上面.他回家的時候我們非常恩愛,尤其在有了女兒以后,開心極了,真是小別勝新婚,那種信賴感是其它任何人也替代不了的.
現在我身邊的女友好幾個都在向我抱怨結婚后感情不如以前,經常吵架,等等.我反而覺得她們應該羨慕我,我找了個好老公.做事業的時候很努力,回家來又會抓緊時間體貼老婆做家務.
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有得必有失.有失也必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