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問: 請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一個很簡單的復雜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朋友共三人的一次外出旅行,其中有我心儀的女生,她比較內向,因為長期的分隔兩地讀書,所以她和我們兩個男生的溝通很拘謹.旅行過程中她總走在我身旁,長方形的餐桌上她總喜歡坐我對面.說話時就算是公共話題她的眼神也多是對著我,她提出的話題多是沖著我的,好象有意無意地疏忽他.給我那兩天心里頭美滋滋的.現在聽朋友說女生尤其是內向女生,喜歡口是心非,對暗戀的男生很靦腆而故意避開他.
她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他呢?
請各路朋友給予寶貴意見,謝謝謝謝~~
單選題:喜歡我還是他?

医师解答: 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