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你的,的是,的人,婚姻
提問: 100分 誰來告訴我現在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我現在的女朋友關系很好 但她不是那種過日子的人 肯定不是 她什么也不會 更不愿意去學 我該分手嗎 我們現在的關系很好 但我怕一直這樣這樣一來下去我會舍不得放掉她 我還沒到結婚的年齡 你們的回答都好可愛 你們不碰到問題是不會懂的 她的母親就是一輩子不會做飯 什么都不會走 都是他爸做 她會改的話 我勸的動的話 我又何必出一百分呢 医师解答: 首先我想問你多大了,你的女朋友和你一樣大嗎?
如果你現在25歲以上,這樣的女孩盡快脫手吧,如果你現在25歲以下,那么你可以繼續往下看了.
人的思想和行為處世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閱歷的增加而改變的.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的疑慮是對的,現代社會競爭壓力非常大,尤其對一個男人來說,付出的會更多.你不可能要求一個身心疲憊的男人回到家后,還要承擔所有的家務.或許一開始可以,但日子是天長地久的,這肯定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甚至婚姻.
其次,不要盲目的去作決定.尤其是你們離婚姻的殿堂還很遙遠的時候.人是會改變的,包括你和她.
她也許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得讓人刮目相看,想想看哪個十七八歲的女孩愛干家務想干家務的?但幾年以后誰也說不準.
你呢也許會因為閱歷的增長而發現,原來有比她更適合的人在你的生活中出現.
如果你現在肯定的說這種情況不會出現,卻恰恰反映了,你確實還需要時間的磨練.
世界上沒有一成不變的絕對的事情,你剛種下了一粒種子,就開始發愁會不會開出美麗的花,是不是太早了點?你現在應該關心的是能不能發芽,會不會出現蟲子,怎樣才能長的更好.
順其自然,是你現在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