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可喜,牌子,試試安兒寶,歡喝這個
提問: 我女兒快二周歲了,現在不要吃奶粉. 問題補充: 我女兒快二周歲了,就這幾天開始奶粉不要吃,只要一聞到味道就不吃,聽說雅培的小安素還不錯,請吃過的媽媽們予以賜教,謝謝啦. 原來吃的是安兒寶A+3的奶粉,現在換了新包裝就說什么也不肯了,我又買惠氏金裝她也不要吃,我現在也搞不清楚她是不要吃奶粉還是要吃以前安兒寶的舊包裝。如果她真的不要吃的話不知道有沒有什么替代品。 医师解答: 試試安兒寶A+ 3段的奶粉,我女兒也兩周歲了,可喜歡喝這個牌子的奶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