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和你,公公,事情,都不
提問: 家中獨子結婚沒有房子.和老人住在家中唯一的一套套二房子里.房子戶主是婆婆.請問在法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家中獨子.但家中只有一套房子,戶主是單身的婆婆的名字.結婚沒辦法,只有住在家中.和單身的婆婆住在一起.我們兩個經濟條件不行,不可能在買房子住.在家中住,我們也交生活費.但,婆婆常說風涼話,動不動就說要讓我們自己出去單過.我心里很不好受.請問大家,在法律上,我們對這樣的房子有沒有居住權?婆婆有沒有權利動不動就要攆我們出去? 医师解答: 如果房子的產權是你婆婆的,你是沒有居住權的。如果是你公公和你婆婆共同的財產就不一樣了,因為你老公有繼承你公公財產其中的一部分(你婆婆也要繼承一部分)。因為不清楚你們的具體情況,只能這樣簡單說說。
無論情況是怎么樣,你都不要去和你婆婆爭論房產的事情,越爭關系就會越僵。還是以處理好婆媳關系為上策。就象“天使海豚心”說的那樣。當然,做起來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為了家庭還是要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