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的是,都是,我是,老公
提問: 我很愛我的老公、孩子,但是我不喜歡他的家人,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的家人,做事的處理方法我覺得特別的不好,在幾年的相處這中,有很多的事情做法都使我相當的生氣.跟老公講,他說;"他們是我的爸媽,做錯了也是對的".對他的回答我也相當氣奮,我現在特別不喜歡他的家人.不愿意見到他們,不愿與他們講話. 医师解答: 同命相連,今天我把老公趕出家門,孩子也不帶,只是每月來看一回,嘴里說喜歡孫子可每回來都是兩手空空,還賴著不走,要我爸冒著高溫給他們做晚飯.就這樣,他們還到我家來哭窮,怕我向他們借錢似的唉結婚以來就沒拿過他們一分錢,結婚酒席\兒子的滿月\百日都沒辦.還和我爸媽講風俗,凡是我們出錢的風俗他們講的是頭頭是道一個不錯,還算計起我和老公應得的那份,輪到他們家出錢的就跳過不計,只當沒聽說過,我爸媽是有身份的,也不愿計較,但做為女兒的,覺得他們付出的太多了,挺對不起他們的.所以比起我家的情況,你應該偷笑了,不過我不愛我老公的所以我只是心疼我爸媽,而他為不為難我是沒所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