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干燥,有一,涂料,霉菌
提問: 衛生間的大鏡子上有霉點怎么辦? 問題補充: 住進新房有三年,發現大鏡子上有霉點,有增加趨勢,是后面霉出來的,怎么辦?? 卸下來拿到鏡子店去修? 約90公分見方,不太方便的。自己可以解決嗎? 鏡子長125CM,寬120CM,拿下來后怎么修復?(此大鏡子不靠窗的) 医师解答: 你的這種情況一方面為室內外溫差大,但實際的隱患在于裝修時可能遇到潮濕天氣,膩子的面層干而底部不干,又刮二三遍的原因造成的!窗下的部位你要檢查你的窗的冷凝水的排水順暢和是否往里滲水(密封不好)!
家中的墻面發霉了,可先在墻面上涂上抗滲液,使墻面形成無色透明的防水膠膜層,以防止外來水分的浸入,保持墻面干燥,然后再裝飾墻面就可以了。如果墻面已經受潮,可選用防水性較好的多彩內墻涂料。具體施工方法如下:先讓受潮的墻面有一至兩個月的干燥過程,再在墻體上刷一層拌水泥的避水漿,起防潮作用。其次用石膏膩子填平墻面凹坑、麻面,然后滿刮膩子,干燥后用砂紙將墻面磨平,重復兩次,并清掃干凈。接下來可在干燥清潔的墻面上將底層涂料用涂料輥筒輥涂兩遍,也可噴涂。如果你的墻面選用了墻紙,那就要小心保存了,因為墻紙最容易長霉菌,如發現墻紙上有黑點,千萬不要以為是污垢而用水抹,這樣會使墻紙更濕,更容易發霉。正確的去霉方法是用布浸消毒酒精抹拭,如不太嚴重,擦二三下就可以將霉菌去除。還有一種除霉方法就是使用漂白水。但它容易刺激皮膚,所以使用時一定要戴上膠手套,并且要用水過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