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能,要看,到你,高一,干燥
提問: 我是混合敏感性皮膚,要用什么樣的防曬霜? 問題補充: 我是混合敏感性皮膚,還有長一點痘痘,顴骨上有紅血絲,太陽曬久了,皮膚很容易變的很紅。我這幾天要軍訓了。我幾乎沒有用過防曬霜,我想問一下,像我這樣應該選擇防曬系數較高,不油膩,透氣好,又比較溫和的防曬產品。請問什么牌子的較好呢? 可以推薦一具體些牌子,比如百草集,碧兒泉,理膚泉,DHC之類的。像我軍訓,SPF值在多少是最合適的負擔又不會太重的。 医师解答: 如果經常在戶外活動的話,防曬霜的SPF值應相對高一點,當然還要看你目前所處的城市氣溫如何?如過是西北干燥高溫的話,應當選一些保濕控油防曬的!
而且化妝品要自己去試,根據自己皮膚,去一些正規商場購買,謹防上當受騙!
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