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你的,又是,世界上
提問: 愛上一個比我小20歲的男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個離婚獨身女人.我在UC上征了一次婚.就有一個比我小20歲的男孩子要加我.我拒絕了他N次.他還是要堅持.我女兒不知情就點了接受.后來他就和我聊了好幾天.開是我是不接受他所謂的愛.可他天天堅持發信息,聊天.很誠意的樣子我就接受了他.能感覺到他真的愛我.可現在他讓我好煩惱了.一是沒有前些時間對我熱情執著了.可我到天天想他了.天天想收到他的信息.天天想在網上看到他.只要收不到他的信息還見不到他在網上.我就難過傷心.我真怕我這樣下去會生病的.所以求助于各位朋友.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叫你聲大姐,覺得親切一些
你的生活閱歷,因為經歷過離婚,應該成長了很多
你知道你和他沒有結果的
對你來說,他還是個小男孩,你們很難走到一起的,這個你應該最清楚吧
你呢,繼續去征婚,去找其他的人聊,能夠把你逗開心的人世界上還有很多,只是你不愿意去發現而已
還有,你也可以到戶外走走,看到電腦容易想到他,出去逛逛,又是另一個風景
很多事情了,不是你做不到,而是你想不想去做的問題
希望你早日能夠想通,然后繼續自己的精彩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