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兄弟,幸福,在一,的人
提問: 求助  我應該如何選愛情? 還是選友情?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  
這個女孩我的兄弟也喜歡(比我喜歡早)
而那女孩也是有點喜歡我  
我到現在沒有表白
我怕我兄弟傷心

求助大家  不要說只要什么喜歡  不要去管別人怎么想   這不好啊
她和我兄弟現在只算好朋友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個不是你選擇愛情,和友情的問題,雖然有,但不是最重點的。關鍵要看,這個女孩喜歡的是誰。你愛她,沒有錯,你兄弟喜歡她,也沒有錯,可是最后誰和誰能在一起呢?你都說了,她有點喜歡你,那就是你們很可能就成為相愛的人,只是你害怕傷害你的兄弟,但是你能放下那個愛你的女生嘛?
其實,你可以去愛,如果她愛你,你們也可以在一起。但是我覺得,在追之前,在你們表明在一起之前,你還是和你兄弟坦白一下,和他說說清楚,這樣也不至于你們突然在一起了,對他造成心里的難過。難過是有的,但是我相信,既然你們是兄弟,他也是希望你幸福的,而且他愛那個女生,他也希望他幸福啊。
那個女孩如果愛你,那么你就去追求你的真愛吧,加油!事先和兄弟談談,很重要!
最后祝你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