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或者是,不舒服,我的,你的
提問: 2歲幼兒夜間為何哭鬧得歇斯里底 問題補充: 你好我的女兒現在有22個月了,最近一兩個月每隔三四天左右半夜就會大聲哭鬧,而且哭的時候好像并沒有覺得那個地方疼痛(因為痛的話,一般她會不停的摸痛處).哭的時間會持續20到30分鐘,那種聲音簡直是歇斯里底,而且不管用什么好玩,好吃的去哄都無濟于事.更為麻煩和不解的是,近些天在快要入睡前(還沒有睡)也會出現這種啼哭的情況.不過白天一般不出現這種情況.
另外,我女兒比較膽小一點,特別是在遇到生人的時候.白天和她姐姐玩得很歡,不知道跟這些有沒有關 医师解答: 一般小孩夜間哭鬧不外乎以下幾種情況,你的寶寶很健康,所以有以下五種:
一、可能是白天睡的太多了,影響晚上的睡眠質量。建議白天適當減少睡眠,盡量調整到晚上同步。
二、可能是睡覺之前太興奮了。和寶寶不能太搞的,特別是睡覺之前,盡量不要和寶寶玩劇烈的運動或看令人激動的電視,這樣寶寶的中樞神經始終在亢奮狀態,不容易入睡。
三、受了驚嚇或是其它。寶寶還小,有時一個大嗓門也會讓寶寶受驚,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發生哭鬧、痙攣等癥狀。
四、 睡前不要給寶寶喝太多的水或牛奶等。寶寶的膀胱會產生尿意,也會影響寶寶的睡眠質量。
五、可能是床不舒服,或是寶寶嫌熱,或者是蓋的太多了,或者是肚子餓了,反正就是不舒服,所以才會哭鬧。寶寶不會說,但會用行動向父母表白。
我的回答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