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祝你,后悔,就大聲說吧,時機過
提問: 請各路朋友給予寶貴意見,謝謝謝謝...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斯文內向的女孩,是我同學,幾年來我們從未講話.而最近我們文字聊天很投機,經常短信聊天,不時地對我提起我的感情問題(本人單身),我問她BF情況時她沒否認也沒說有,說得很含糊很快就避開了話題.最近一次約會終于見面了(過去讀書分隔兩地極少見面).當時3個人,感覺她當時有些拘謹,說話走路和坐位置都避開我而靠近另個男生(他與她關系也不是很熟),有朋友說她這是喜歡我的信號,聽了挺開心的呵呵
可我猶豫不敢追求她的問題是:身高上我不比她高多少,她165我168;學歷上她是名牌大學本科生而我只是專科,她挺漂亮的而我感覺自己也不差,應該配得上她,唯有家庭條件比她好咯,她家好象是偏遠些的郊外地區.
還有值得說明的是我自身:性格偏內向,不抽煙酗酒,循規蹈矩那種,一直單身狀態
請問我成功贏得美人歸的把握有幾成,請各路朋友給予寶貴意見,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愛了,就大聲說吧,時機過了,就是真的過了,不要讓自己有后悔的機會了,面對自己愛的人,表白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