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能,自己的,本病,你的,百合
提問: 神經官能癥飲食上應該吃點什么才會對病情有幫助? 問題補充: 頭老是脹的難受.暈暈的,好象是這病.應該吃些什么?> 医师解答: 西醫:神經官能癥
中醫:參見百合病、不寐、多寐、驚悸、怔忡、眩暈、郁證
本病主要表現為心悸,心前區痛,呼吸不暢,無力,或失眠,急躁,多汗,頭暈,多夢等癥狀。心前區疼痛位置不固定,常感空氣不足及胸悶等,但客觀檢查無異常發現。
精神調養對本病的康復是十分重要的。體育鍛煉對心臟神經官能癥的康復有良好的效果。可服用一些神經營養性藥物,如:谷維素、維生素B1等。
1.飲食調養和普通人的飲食沒有太大區別,只是癥狀明顯時候,注意節制食量。還有多食有鎮靜安神的食物,如龍眼肉、大棗、小麥、百合、蓮子、豬心、羊心等。
2.要忌酒、濃茶、辛辣之品。避免劇烈的活動,如在活動中有心悸等不適感,應立即停止活動。
3.起居調養方面,要求病人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學習,建立有規律的生活制度和緊張而有序的工作方法,避免忙亂無序。
從你的情況來看,如果經常這樣就必須到醫院確診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