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到了,后悔,都要,不代表
提問: 三年了 我們離開了 問題補充: 首先這是網戀
要是根本看不起的
就不要下邊看了

我們現在都是17歲
3年前
當時我正處在最失落的時候
她出現了
我們一起聊
打電話
視頻
語音
幾乎能做到的都做到了

之后就是升學了
因為學制不一樣
先是她要升高中
之后又是我要升高中
期間我都是主動給她發短信
也給她打電話之類的

可是最近
不對
是已經有了一年半了
她在線看到我也不主動說話
終于
我在前一段中考完
把我對她的不滿都說了出來
之前我是絕對不會說她的
但是每次我只要說關于我們倆未來的事
她都會找借口
或者真是有事離開

就在前天
她終于說話了
說一切都過去了
我說為什么呢
她竟然說我不是男人
男人要會等 要會忍
而且說我胡亂猜疑她
她需要自由

大家說
我等了3年叫不會等
我看到有人在她空間說 喜歡她之類的話我也沒說什么
她如果理我我會去猜她么
再說了
如果我不關心她 我不喜歡她 我不愛她
我會管她什么事

你們說 我真不男人還是她有問題
我做的對不對? 医师解答: 同是學生的我可以告訴你,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別到了實在無法挽回時才后悔當初愛的不夠深,在一起時間太少。主動不代表什么都要牽涉,女還最怕別人過 多的詢問自己不愿意多說的事情,所以關心可以從生活出發。別讓自己后悔,想追就勇敢的追把,最重要的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