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呼吸,我也,我想,就不
提問: 嗓子問題--呼吸時有較大聲音,有人遇到過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出生第二天送醫院,不讓家人陪護,十四天后回來時發現嗓子發出很大的聲音,像有痰一樣,醫生說是軟骨發育不全,要補鈣,我想問問有誰遇到過這類病例,什么時候能好,補什么牌子的鈣好,我很擔心能不能好轉,現在五個多月了,還沒有好轉跡象。 医师解答: 我家寶貝也是這個情況,,從生出開始就是這個樣子,呼吸的時候總是呼嚕嚕的,不過每當側躺的時候這種聲音就會沒有了,我也在網上查過說是呼吸的軟骨比較軟化,發育不全,一般情況下在一歲左右就會自行消失的,后來寶寶四五個月大一點的時候果然比小的時候好多了,呼嚕嚕的聲音減少了許多,偶爾也會出現,可現在寶寶八個月了,我感覺這種呼嚕嚕的聲音幾乎是沒有了,我想應該會慢慢變好的吧,!只要寶寶吃得好睡得好各項發育都達標就不是什么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