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人,我是,就在,你是
提問: 老公這是愛嗎? 問題補充: 我工作很累,而且家務活幾乎全部是我一個人干。每天干完工作和家務,躺下后都得很晚了,而且累得只想睡覺。可是老公這時候就出現了,說是你太辛苦了,好好讓你享受一下吧。而我,根本就沒有這種想法和需要!我只想睡覺!我一次一次的拒絕,他就會惱。我說我寧愿你幫我分擔一些工作或者家務,他就會說,別上班了,我養活你。可是,我不想仰人鼻息,哪怕是夫妻! 是不是生活總會有不盡人意之處? 医师解答: 怎么講的幾乎和我的情形差不多.只是我老公甚至還說:我是拿這點事要挾他.實際上,工作的壓力,家務的繁重,使得我根本沒有情趣.
但是,不管怎樣,家庭生活還是得維系,如果拒絕久了次數多了,對雙方都沒有好處.你可以讓他分擔點家務,你適當的撒嬌讓他也在愉快中,多干點活.反正一味的你干活,不想點辦法讓他承擔,會把自己弄的太累,又影響家庭穩定.
感覺你是個獨立和要強的人.工作盡力為之,家務盡力為之.下班累了,就在飯店吃,回家就洗澡\休息,家務活永遠干不完.放松心情,善待自己,這樣可能會好些.
你說呢?我有時也會勸別人,但自己也因此時常煩惱.試著降低要求,學著柔弱一點,也就好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愿你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