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有一,成了,你在
提問: 我不知道怎么會有這種感覺?我很怕,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是愛情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相處4年了,他是我的初戀,我一直都很主動的追他,他對我很好,象對妹妹對女兒一樣,很疼我,我和他之間在一起很快樂每隔十分鐘就笑一次,可我們之間卻沒有正常情侶間深情的愛的感覺,就是象小孩子在玩一樣,我這樣說不知大家明白嗎?我開始也不知道,可后來發生一些變故我們分開了好久,另一個男孩追我,他給我帶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很幸福溫情,接吻的時候可以忘記全世界只有我和他,那種溫柔的感覺象初戀的青澀和害羞又很狂野的愛他。和我第一個男朋友是不一樣的,我想問為什么是這樣的呢?哪種是愛情啊?而且我的第二段感情也因為一些原因結束了,卻讓我體會了不同的感受,現在我第一個男友再分隔很久后又要求我和他和好,我很矛盾,我和他很快樂向小孩子一樣耍賴撒嬌,他很寬容我,我很開心,但就是沒有那種愛的快窒息的感覺,怎么辦?但過日子肯定我男友好了,沒有一個男人能容忍我的任性,但只有我前男友疼我,我還想要那種愛的深情的感覺,我怕我以后沒有了,我好怕!怎么會這樣??愛還有不一樣嗎?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看來你對愛的認識還很膚淺。愛情有許多種,前男友的愛已經成了一種帶有包容呵護的親情之愛,而后者只是平淡之中突然崛起的激情,消除了長期平靜的愛帶給你的乏味感,讓你有一時的快感和刺激。但是這種愛并不一定適合你,到頭來,可能會傷得很深。你應該了解自己,再去判斷哪種愛適合你,哪種人是你所需要的。不好意思,說話直了些,但是真的希望你在最寶貴的幾年里,選對合適的人,不要誤了青春,誤了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