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很好,也不,我的,它的
提問: 沒用過粉,想知道哪個牌子的粉好點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ZA的粉底很出名,價錢便宜,而且效果也不錯,我的朋友中有不少人用它的粉底特別是散粉~!它比起同價錢的粉底質量要好.ZA是以大力打造粉底為主的.它是屬于資生堂旗下的東西.
雅芳的就別考慮了……一個字“差”剛上大學的時候,不懂得護膚而且不舍得花錢,買過它來用……
歐萊雅的也不需考慮啦,我用了感覺不好……我把歐的雪顏系列整套全部買下,包括粉底很粉餅液和兩用粉餅~!皮膚用了之后很溺……而且還會有白頭粉刺……我的三個好朋友也是……
美寶蓮只是便宜而已,質量可以說是差……很油膩。其實紐約的美寶蓮是屬于歐萊雅的公司的,兩個東西都出粉底,但為什么價格會相差這么多呢?難道歐萊雅不想賺多點錢嗎???一分價錢一分貨物,所以美寶蓮的質量不會比歐萊雅的好。
LANCOME的很好,還有25完美防曬功能,貼而不堵塞毛孔~!我現在用得很舒服,
CHANEL的也不錯.而且現在是夏天,加起它的防曬一起用,很好,持久而且看上去很通透……
Kanebo的粉底我聽姐姐說它很好,它含Dew萃取精華成分, 能與肌膚融為一體的超柔和觸感蜜粉,不油令皮膚清爽,不堵塞……
MAC的粉底也很貼面,而且適合炎熱天氣,皮膚用了不會很油,而且也不大塞毛孔,因為它的粉底有透氣孔的……以前用過,感覺很好,不過現在換了LANCOME的最新出的粉餅,感覺她們的控油透氣感差不多.
CK粉底比較滋潤,感覺有點膩,比較適合干燥的地方用……

其實你想要哪個檔次的粉底呢?如果你的經濟條件一般的話,就用ZA吧,它屬于中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