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情人眼里出西施,才是,也很,最美
提問: 愛一個人的痛苦和無奈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初3的男生,在剛剛升入初3的時候,我喜歡上了我們鄰校的一個女孩子,從那以后,我算是真正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見鐘情,什么叫做愛一個人難,忘記一個人更難,她長的特漂亮,我問過別人她的長像怎么樣,別人卻說一般般,但是在我的眼里,她永遠永遠是最最優秀的人的,可以說是完美的,由于我們不在同一所學校,但是她每天放學都會經過我們學校門口,我只能每天放學在一個固定的地方看她,看她騎車經過我們學校門口,每天只要能看見她,我的心里就會無比的高興和興奮,看她遠遠離去的時候,我才可以放心的回家,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就這樣一直暗戀著她,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即將初中畢業離開這個學校了,也就看不到每天都令我魂牽夢繞的人了,我開始慌了,有點不知所措,一想到要離開她,我的心里就想爬滿了螞蟻一樣的難受,我曾經無數次的告訴自己,一定要盡快向她表白,可我真的沒有這樣的勇氣,因為我每次看到她的時候,想把我的心聲告訴她的時候,我卻一次次的退縮了,我不敢去想把我的心聲告訴她之后會怎么樣,因為在這個時候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時間回永遠的停留在這里,因為這樣我可以一輩子都能看見她,我是那么那么的喜歡她,現在已經快一年的時間了,我想隨著時間的流失,我也會漸漸的把她忘記,可我沒想到,這種相思之情不但沒有減弱,反而是愈演愈烈,有是我真的很后悔當初為什么會遇見她,把我折磨成這樣,每次看到她,我的心就快要跳出來一樣,真的很緊張,有時候我都不敢看到,因為我怕她的那種眼神,我們也有很多次的對視,但沒次的對視,我都是以失敗而告終,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是初中畢業,并且還差一個星期就登上高中的校園,在這個時候,我也是萬分的思念她,那怕能見到她一面,我也會欣喜若狂,每次我想她的時候,我都回告訴自己,等長大之后,等長大以后我一定會把她追到手,一定一定!!!!我無數次的告訴自己,無數次,但時間不等人,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她早學校里有多少人追?學校里的男生有沒有和我一樣愛她的人?有沒有人會欺負她?有沒有人會把她追到手?他有沒有喜歡的男孩子?.........總之一切的一切,我都為她想過了,凡是對她有傷害的事情,我都很擔心很擔心,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是一直這樣下去?還是鼓足勇氣向她表白?如果向她表白,我又應該用什么樣的方式,讓她知道,我現在心里真的很矛盾.............................................................................................................................................大家幫幫我好嗎???????如果有特長寫情書的,幫我寫份好嗎??謝謝!!!!!!!!
山東省日照市莒縣......
医师解答: 情人眼里出西施,
愛人在自己眼里永遠是最美的。
你對她的感情很讓人感動,
不過你們現在還小,
未來的變數太多了,
即使現在在一起了,
以后的事情也很難說,
現在學業才是當務之急,
只有你有了學業作基礎,
以后慢慢有了一點成就,
那么你們的距離才會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