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就可以,都有,要看,希望大家
提問: 貓抓咬了要打狂犬疫苗嗎 問題補充: 貓抓咬了要打狂犬疫苗嗎 是只很小的貓,也就2、3個月大的,純白色藍眼睛。我揀到的,它在馬路中間跑很危險。回來后給它洗了澡,和它鬧著玩的時候不知道是抓還是藥的,破了很小很小一點皮,我趕緊擠了兩滴血出來,又用嘴使勁吸了吐,吐了吸。估計小貓是從人家跑丟的。它種看起來不錯,不象也貓。
這樣的小貓,我用去打針嗎?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要看你自己的判斷了,我們在給貓咪治療的時候經常遇到這樣的事,除了能確診貓咪有傳染性病毒的情況,我們幾乎從不打針,只是做好消毒工作就可以了。沒有消毒藥水的時候可以用肥皂水清洗,也一樣有效。

因為我們現在不知道貓咪有沒有這樣的病毒,所以無法告訴你一個確切的答案,任何人遇到這樣的情況都有兩個選擇,一個是不理會,一個是去免疫,這完全是根據我們自己的判斷和心理承受能力來做的。

所以,假如你擔心的話,就可以去打一針,否則就沒有關系,雖然我們是醫生,但假如換了我們,我們是不會打針的。當然這僅僅是我們的個人觀點,不希望大家盲目這樣做,還是小心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