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眼生,是他,你可以,是有
提問: 我和他分手了兩天了﹐但還是喜歡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挽回還是不再聯系﹖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相處已有半年了﹐但都只是星期六日才能見面﹐剛開始還比較熱情﹐但最近兩個月總是很少打電話給我﹐連信息也不回了﹐到星期六回去時﹐才找我出來玩﹐平時1到5都很少電話﹐見他那樣冷落我﹐我也試著不給他電話﹐但是我這樣做他還是那樣子冷落我。令我很失望﹗他這樣子令我對他的熱情都減退了。
實在沒辦法就就打了電話問了個究竟﹐問他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有沒喜歡過我﹖他說有一點喜歡﹐也想跟我在一起。 我說你是不是喜歡了別人﹐他說沒有﹐但是當我問到他為什么要這樣不給我電話又不回信息時﹐他說他很忙﹐也不知道為會什么會這樣子。(確實他做生產很忙但也不至于這么忙吧﹐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嗎﹖電話也不打信息也不回)
我們在電話那旁沒出聲﹐我問他想怎樣﹐他又問我想怎樣﹐他說他也不知道想怎樣﹐叫我別亂想。讓我自己 說。
我最后說我們做回同學吧﹐他答應了﹐就先把電話掛了﹐掛了電話后我就哭了﹐為什么他會這樣子呢﹖
我現心很痛﹐我心里放不下他﹐因為我還是喜歡他的﹐我很想知道真正的原因﹐我這樣是不是傷害了他呢﹖他會不會也像我那樣痛苦嗎﹖他還會找回我嗎﹖
還是我太小氣了﹐我應不應該去挽回這份感情呢﹖那以后我們還能聯系嗎﹖以什么的身份出現呢﹖他會怎么看我呢﹖我心里現無法平靜﹐好幸苦﹗﹗﹗ 医师解答: 我曾經也經歷過同樣的事情,一段既甜蜜有痛苦的初戀.      實話實說,這樣情況,應該是他已經不再愛你,愛情不應該是你和他之間那樣的~~
  其實你自己早已察覺,只是你自己不愿去承認,或許不甘心如此~~~
  既然你如此放不下,你為什么不找到他面對面問清楚,人的表情和眼生是不會騙人的,面對面才可以把解決問題,才知道到底是愛還是不愛!那個時候你可以做出最后的決定~~如果真的不再愛,就沒有必要在怎樣~~~ 
  曾經的我們也說過要做朋友這一類的話,這樣的話只會讓深愛的一方傷害更深~~
  現在不管多痛,總會過去,你不是為了他才活的啊~~說句最老套去很是有道理的話,天涯何處無"綠蔭"何必單戀一棵"樹"~~~下一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