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事情,如果你,在他,出了
提問: 真的沒有天長地久嗎.我算什么. 問題補充: 以前我和男友還可以每次我先掛他電話,他都會打過來,現在是他有時會掛我電話.現在我能感覺的出,他有點很反感我,有點煩我,但是都住在他家里了,他也不怎么說好我,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委屈,有時都想離開他,真的在一起時間長了好煩啊,還是其他什么原因,我心里就是很不爽.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想趁早知道,長痛不如短痛,離開是好,我很想找個時間和他談談這事,但是我知道如果是(隨便你想怎么樣就怎么樣)他說這樣的話,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就是他從小玩到大的一個好朋友在來就是他媽媽是他的精神支柱,我不知道我算什么..有時真的心里賭的慌.雙方脾氣也不是很好.現在這媽媽住院了,這幾天連續對我.我都能感覺的出來,說話態度都以前大大不同.我該怎么做,我不想陪在一個不喜歡我的人在身邊,他又不會體貼人,他好喜歡玩. 医师解答: 你們的感情應該是出了問題,
彼此的新鮮感好感越來越少,
取而代之的是審美疲勞,
所謂一朝情誼淡,樣樣不順眼,
如果你不想就此放棄,
應該趕緊想辦法彌補,
而且現在他母親生病住院,
心情肯定會糟糕的,
這個可以體諒他一下了,
還是等到這件事情平息了,
你們再好好談談吧,
也許事情會有轉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