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他不,自己的,的人,的是
提問: 他說:他不想我 問題補充: 我是天津人,他是廣東人,只不過他在天津上學(我們不在同一學校)現在他回家了. 我問他:你想我嗎?他說:沒想,想不起來. 3次都是這個答案
我們在一起快半年了
我現在很亂,很矛盾 我該怎么做 他為什么會這樣?他不愛我嗎 医师解答: 我想問的是你們除了說這一句話以外,還有說什么了嗎?如果有那你覺得從他其它的言語中能察覺到他的疏遠嗎?只是單靠這一句話,能有一個結論嗎?你其實不用多想的,想這么多只會增加自己的煩惱,也會令你總是往不好的那一面想,想知道他愛不愛你,不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嗎?直接問他不就可以了,你不敢問嗎?不敢是怕知道了結果不是你想要的,所以才會這么亂,其實與其在這里煩,還不如直接打電話給他問個清楚,不想把事情想得這么復雜,也許他不是一個會甜言蜜語的人,這樣的話他說不來,也未必就是你想的那樣不再愛你了,所以不要想那么,問了答案也就知道了,你現在自己在那里煩也并不能解決問題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