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你可以,要送,你送
提問: 送父親的禮物? 問題補充: 爸爸的生日快到了,我想送一份禮物給他,從前都沒送過爸爸什么禮物,只有去年點了一首《爸爸的草鞋》給他,我想送一份很有心意,讓爸爸感動的禮物。請大家給點指示。謝謝! 若送父親花,應送什么花? 医师解答: 我個人認為送禮物質是一種形式,什么禮物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表達你對父親的一份心意,在他過生日那天可以用自己的學習成績、工作成績送給父親,或者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給父親一個驚喜!在或者一定要送物質上的禮物的話,我想送一套精美的剃須刀據也許效果不錯啊!
重要的是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父親需要的僅僅是子女的幸福、安康,而絕不是在乎禮物的貴賤、好壞!
如果你一定要送禮表達你的誠意和孝心,可以根據他的喜好送禮。
如果父親他喜歡“動”,你可以選擇健身器、動物、中國象棋或國際象棋……
如果父親他喜歡“靜”,你可以選擇他喜歡的字畫、一塊時髦的手表或一塊懷舊的懷表、一套好的茶具、一把躺椅……
如果父親他既喜歡“動”,又喜歡“靜”,你可以選擇一盒保健品、一些水果或補品、鮮花、茶葉……

另類參考:
挑選送給父親的禮物,是不是很難呢?其實,相比其它節日,父親節的送禮物是很容易的。其實,無論你送什么禮物給父親,他都是非常開心的。或許他從沒用過你送給他的禮物,或記不起禮物是什么樣了,但他對收到你送的禮物卻真是非常開心的。禮物對父親來說,只是一種形式。父親的深沉,使他收到禮物時,還是很平靜,并沒有過多展示他內心的豐富感情。但這不能說他不喜歡你送的禮物。

如果你真的想送一件別出心裁的禮物給父親,你得花點時間了解一下他的興趣,他的人生。

興趣:想一想如果父親空閑時,喜歡做什么。能按他的興趣送的禮物,肯定是最合他心意的。

經歷:了解一下在父親的人生經歷中,什么是他最喜歡或最難忘的。挑選與他的人生歷程有關的禮物,會讓父親很激動,很開心的。

感覺:有可能的話,你要送一些懷舊的東西,它會令你和父親回憶起你們共同渡過的美好時光。你還可以了解一下父親年輕時的夢想是什么。一件與父親當年未能實現的夢想或已經實現的夢想相關的禮物,會讓他知道你在乎他,你了解他。

實用:送有實際用處、能讓他的生活過得更好的禮物。比如說他自己想買的好看的衣服、保健品等。送的禮物要讓父親感到既實用又有新意,比如按摩椅等等。

不過,給你的父親送禮物,不一定非要送很貴重的禮品。父親更在乎的是你的心意,是禮物代表的濃濃愛意,只要有這一點,你的父親就心滿意足了。他會度過一個快樂的節日的--只要和父親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