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蛋白,吃了,麻疹,疫苗
提問: 一歲以內的寶寶能不能吃蛋白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八個月了,從四個半月開始我一直給她吃蛋黃,現在每天都吃一只蛋黃。但是今天我去給寶寶注射麻疹疫苗的時候打針的醫生問我有沒有給寶寶吃蛋白,醫生叫我要給寶寶吃蛋白,不是說一歲以內的寶寶不能吃蛋白的嗎,吃了不容易消化和過敏反應。 医师解答: 是這樣的,一歲內的孩子少吃蛋白,因為不易消化,大夫讓吃是因為如果吃蛋白不過敏,大夫可以放心的給打麻疹疫苗,如沒吃大夫擔心打后會有過敏反應.我們寶寶打之前我給他吃了,但大夫打時沒問.沒關系的,一般打后都沒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