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在,下次,信心,有機會
提問: 讓我遇到這樣的他是幸或是不幸?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友相處了幾個月了,我們很愛彼此,我知道他是那么的喜歡我.可是最近他卻因為這樣的問題要讓我們之間的關系冷卻下來:他覺得在我們親熱的時候他表現在不好,很不成功,覺得自己沒有男性的尊嚴了,心里特別的難受.我理解他的心情,但是他以前并沒有碰過女孩子,所以我覺得應該可以好起來的,但是他卻因為心里自卑,現在怕見到我,甚至我約他他也會找理由不見面,我很傷心,不知道要怎么辦,他是那么的好,我不想失去他,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那就要你的配合了,有機會就在下次給他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