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信,的是,帽子,也是
提問: 請問各位朋友,你們認為服裝怎么樣搭配最合適呢? 問題補充: 對于這樣一個問題,我想大部分人都會有疑惑吧!衣服要穿得得體可不容易。衣服的顏色搭配,衣服和褲子的搭配,還有要考慮本身的條件。比如,像皮膚黑的啊,上身瘦,下身胖的,腿粗的,腰粗的、、、、等等~~~
哪位朋友有什么高招,就盡量說吧!越具體越好!也讓大家在以后的生活當中多多注意啊!呵呵~~~ 医师解答: 美女:
穿衣打扮,主要的秘訣在于搭配。不要太擔心,
我一直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還有一定要有自信,
記住,不是衣服穿你,是你穿衣服,哈哈!
我先按你的要求,幫你解答
以下是我給你的建議:
1 臉型,如果你的臉胖,修正臉型方法,(化裝,發型,帽子)。
化裝,利用修容餅。
陰影:打在臉部兩側,以及顴骨下方的凹陷處。
臉要瘦,打顴骨下方凹陷處。
臉要小,打在兩頰和下顎。
切記,選陰影色以正棕色為好,不要偏黃,或紅。
買的這個東西叫,修容餅。
2 帽子是修正臉型的法寶。
但是,牛宰帽。原臉不能用,戴上臉會更圓的。
頭小戴什么都好看。如果頭大,不能戴很緊很包頭的帽子。
個子小的,不要很寬和平頂的帽子。
臉色發灰白的,不能顏色太多鮮艷的。
3 發型,其實,沒有固定的,但切記就是一個原則,也就是要盡量
擋一下臉部兩側。
氣質,贖我直言,其實,全看人,和衣服的關系沒多大的關系,
即使有幫助也微呼其微。還是要看你的自信,和內在的東西。
我覺得你的問題就是不夠自信。中國人一般認為自信是不謙虛的
表現,西方人就不同,他們認為自信,是讓別人認可你的關鍵所
在,你自己都不自信,別人就更加認可你了。我相信你很優秀。
至于腿和胳膊比較粗穿什么當然是到連衣裙,高雅的淑女的風范
既典雅,也很有氣質,不過你要是覺得小腿也粗就選長裙。有點
袖子,或用素雅單色的披肩,可擋住胳臂。也可以陪個小外套。
至于褲子你可選擇,滑板褲,錐褲,也不會顯腿,配上可愛的T恤也適合你突出可愛,你照片上的休閑褲也是可以的。
顏色,無非是黑色,深藍色,深色的會顯的很瘦。又永遠不會過 時。也好搭配。素色系的衣服,只要搭配好,就是很有型的效果。

不要再憂郁了,,朋友哈哈,保證,你決不會后悔。
當然,著裝不是做秀,絕對要合理的搭配和投資,大家都在做的是,花一樣的錢穿出不同的風格,一定要有主,副風格。合適的著裝,還有給人的提高印象的作用沒錯,可是,有很多的意外因素也很重要,投其所好,主要是場合,人的因素。還有就是,能培養你的自信和氣質,穿衣絕對是門學問。如:面試,要的是你的氣質,氣勢。還有每個老板都想要一個,樸實,塌實,自信的員工。自然的展示自己吧!補充一下,暖色調。對提高親和力作用很大喔!
我羅嗦了一大堆,獻丑了。如果需要,我的QQ號碼是386588164我就再補充了。我這也是個人的意見,希望能和大家分享,共同進步。也衷心的希望大家多多批評指教。
最后,衷心的祝福你能穿出自己的個性,在以后的日子里,有不俗的表現,,,,
CH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