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是,和你,他不,男生
提問: 互相喜歡為什么不能在一起?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那種很好很好的朋友,但關系始終有些曖昧,在外人眼里我們像一對小情侶一樣打情罵俏的,我知道我心里有點喜歡他,他對我也是很關心,天天給我打電話,最少半小時,在他心中我還是占有一定位置的,但現在還有一個月就畢業了,我實在忍不住,就在QQ上和他說了,可他竟然拒絕了我,我有點想不通,明明喜歡為什么不答應,而且還選擇傷害我呢?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謝謝大家的回答.聽了大家的回答感覺明朗多了.或許有的事情就需要順其自然吧...現在我們的關系依然很好,他當作什么都沒發生過,這是不是真的對兩個人好呢? 医师解答: 先祝你萬福吧!呵呵 看到你的經歷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自己!現在的我身邊就有一個和你一樣的朋友!我們非常要好!也許在男生的心目中,<朋友>就是用來互相打鬧 互相關心的!有些事情或者在開玩笑中說完的話,他們做完以后感覺沒有什么意義,但是在我們女生的心目中就不是那么想了!千萬記得不要把事情想到太復雜了!那樣你累 他也累!你累的是,你會認為他對你那么好,是不是喜歡你,讓你造成你會對他產生感情!他累.是因為他怕你在繼續誤會下去,不敢在對你那么好!
其實現在像他那樣的男生真的有很多,最重要的是你要學會不會讓自己去受傷!記得!鬧也好 玩笑也罷都不要過分的當真!經管是他看見你和別的男生在一起吃醋也好,也不要自己去想他是不是因為喜歡我才這樣的!那你就在還沒有開始的時候已經就輸給他了!他不是什么都沒有正式的和你說過嗎?那你就選擇沉默吧!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真的愛你.他不會就那么看著你在外邊流浪的,他會把你摟到他的身邊的
呵呵現在告訴你 我覺得你先采取主動!真是太不理智了!現在是不是很尷尬啊!沒有關系!裝傻一次吧 和以前一樣就當什么也沒有發生過!和他還是哥們!這樣你也下臺階!他也不尷尬!你說膩
我只是給你一點我的感受 和我的一點看法!希望可以幫助你!!呵呵
不要郁悶讓自己快樂起來吧!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