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下次,我想,好了,你可以
提問: 有個有點無聊的問題想問下大家 問題補充: 我同一個同事去逛街,兩人都看中了一件衣服,才二三十塊很便宜,于是我們兩人都想買,就叫售貨員開單,同事叫我去買單,于是我就去付了錢,以為她是讓我先幫她買,以后再給錢我,可是過了很久了,她還不提這件事,只提衣服怎樣怎樣,卻不提錢的事。
我覺得很奇怪,同事不是個愛占小便宜的人,卻為什么又決口不提呢,以前買東西都是分清的。說是忘記了也不太可能,我也沒差她的錢沒還。其實二三十元錢沒所謂,我只是想不明白為什么?
医师解答: 下次讓她給你墊嘍,讓你心里平衡下.你可以做的到嗎?我想不可以吧!不可以就算了,就當打個預防針,增強免疫力,杜絕下次好了.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