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家,他是,奶嘴,就行
提問: 大便5天了?著急! 問題補充: 我兒子70天了,純母乳喂養。以前大便很正常,一般一天2次左右。可是從半月前開始,突然改成3、4天一次了,大便黃黃粘粘的,不臭,看樣子消化很好。平時我不吃辛辣的食物,吃水果喝水都很多,我還經常給寶寶揉肚,可他就是不拉?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好辦法?另外,喂給寶寶水,他就是不喝。我看有些專業書說不用喂水,也有說一定要喝水,請問該不該喝水?請幫忙解除我的煩惱。謝謝。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在三個月左右時開始攢肚的,沒關系的,我記的我當時也咨詢過我的一個親戚,他是個兒科大夫,他說不超過七天就行,不用擔心.我個人認為在吃母乳時期冬天可以不喝水,夏天還是要加點的.我家寶寶當時不用奶嘴,所以每次喝點水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