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也大,男孩子,很感人,好象
提問: 一個簡短的感人故事,進來看看...關于愛情 問題補充: 相信這則簡短的故事不少網友都可能已經看過,請不妨說說看過后的感受...
我第一次看完后,心靈很震撼......目呆了很久....



高速公路上一輛摩托車正超速行駛著。
女孩子很緊張的說:“不要太快了,你慢點吧,我怕”
男孩隔著安全帽對女孩子說:“你抱緊點就不怕了,我就是喜歡你抱著的感覺。”
女孩子羞涉的緊抱著男孩兒。
耳邊的風呼哨著吹過。
男孩說:“你看我很熱,能不能幫我把安全帽拿下來帶在你的頭上,這樣我也好和你說話了”
女孩子聽了他的話,拿下安全帽帶在了自己的頭上。
車子仍在超速的行駛著...........
第二天的早報上的頭條,顯著著"昨夜某某高速公路上一對年輕的男女因摩托車失靈而尋至墜車"
男孩當場身亡,女孩子輕微受傷。
原來男孩早己知道車子出了問題,
但是他怕女孩子害怕,
把所有的事全一個人扛下來了..........
医师解答: 看過flash,很感人!好象男孩子還對女孩子說了“我愛你”,女孩子也大聲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