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他又,我的,他的
提問: 我該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今年我剛大學畢業,有一個在大學里一起了三年的男朋友(陳),他是廈門人,我是浙江人,我比他大2歲,他回廈門工作了。本來我也想去的,可是他覺得我們都還年輕,而且怕給他壓力,好像一畢業,工作還沒有穩定,我就過去,他要對我負責一樣,還有個原因,就是我在杭州工作比較好點,所以后來我回了杭州。那個時候,我覺得和他沒有可能了。
回憶在一起日子,他對我挺專一的,就是老要我去遷就他,所以我覺得要是結婚,那肯定不合適,可是我就是這樣離不開他的感覺。他一生氣,就兇兇的,他說他也控制不住自己,希望我多原諒,可是我是個女生啊,我是多么希望他能疼愛我啊!
在去年10月,我認識了杭州的(李),他比我大2歲,脾氣非常好,我們也是同一個地方的,我父母也很喜歡他,剛開始他是我朋友,我會把很多心情都告訴他,因為他總是靜靜地聽我講,也會理解我,安慰我,從來不會發火。我經常和他聊天。當我到了杭州工作,我覺得就和他在一起了,因為他喜歡我的,而且很喜歡我。
可是,我心里還沒有完全放下(陳),突然之間“陳”要我快去廈門工作,其中有個原因,是他媽媽生病了,而且病重很危急,還有就是見過他父母,他們都很喜歡我。他覺得只要我過去了,他父母幫我找工作,我也會對我很好的,因為我過去了,就是他的人了。可是我父母不喜歡他,覺得他學歷低,又比我小,而且又那么遠,(陳是個很會穿衣服,我們在一起,經常很瘋狂的逛街,他會陪我買衣服,幫我選衣服,喜歡把我打扮漂亮)。
當“李”知道后,他知道我大學有男朋友的,覺得我回來了,肯定也就結束了,他工作也不錯,人也很好,就是不太會打理自己,不管我怎樣對他,他都原諒我,我也知道,他是真的愛我。
當后來,我堅持想去廈門的時候,我知道“陳”很痛苦,他這個時候最需要我了,他說,痛苦的時候一起,以后在一起才更有意義。他現在對我還挺好的,脾氣也好多了,還給我爸爸寫信了,希望能要我過去。可是,我父母不同意。他第一次告訴家人他的女朋友,而且他的親人們都知道了,我去過一次他家,他們都很喜歡我,覺得我們就會在一起了。
當我準備和“陳”在一起的時候,在杭州,我也好幾日沒有見過“李”了,突然非常想他,我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這樣的我,能過去嘛?而且,我父母那邊...
我知道“李”還是喜歡我的,只要我選擇不去廈門,他就會回到我身邊。我也知道,和他在一起,我父母比較開心,我以后也會幸福的,因為他很體貼人,脾氣很好。而和“陳”在一起,他是那種很追求時尚的人,又比我小2歲,又是我一個人過去他那邊,雖然專一,但我還是有點害怕,畢竟他的脾氣有點不好。
我該怎么辦?我想快點解決,真的很累。我知道自己這樣真的很不好,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我的心,好像不受我控制。當我放下“李”的時候,我覺得也沒有什么,可是過了幾天,我很難受(在杭州,我也沒有什么朋友,也不是太熟悉,因為大學在福建讀的)。可是,為什么“陳”來電話的時候,李,在我旁邊,我會不管李的感受,只會討好“陳”呢。
他們兩個都知道對方,但是他們都說,只要我選擇,他們都不怪我,而且以前的,他們都不在乎。當然他們是不認識的。
我該怎么辦???
和”陳“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但是也害怕他會突然不開心,我對他可以做很多瘋狂的事情,但是有什么心事就不會告訴他,因為他不會幫我分析。而”李”總是很耐心的聽我無論什么事情。可是“陳”一找我,我就會想去幫他,理解他。再說,他現在又那么痛苦,我離開他,是不是很不好。但是又知道“李”是那個會好好照顧我,疼愛我的人,而且我父母也喜歡。“陳”現在對我又很好,說他不再是以前那個高傲的王子了,會做我的好好男友,會疼我,但是我還是怕他脾氣會在以后的生活中繼續... 医师解答: 我覺得如果自私一點,當然要選擇"李",雖然看起來你更喜歡"陳",但是,從他的所做所為中能看出,他是比較自私的,當初畢業時,如果他非你不娶的話,能舍得給你分開嗎?兩個人一起 奮斗不是更好嗎?什么等他工作穩定呀、怕有壓力呀,都是騙人的,最主要的原因恐怕是他對是不是和你結為夫妻,還不能確定,還在猶豫,所以就采取了這么一個緩沖辦法,說了兩可的話,讓你先留在杭州。后來情況有了變化,他又想起了你。而:“李”對你的好更能讓人看得見,摸得著,你的家里人小選擇是對的,你就不要糊涂了!如果你到了廈門,他又有什么變化,你吃得消嗎?何況選擇自己愛的人不如選擇愛自己的人!(我的主意只是一家之言,慎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