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都不,你自己,久了,再多
提問: 現在在我好矛盾,請大家給我出主意~~~~! 問題補充: 我是上海,他在廣東,認識快一年之后才知道在老家有老婆和孩子,因為當初是因為一個意外才有了孩子,但是他不喜歡哪個女生,因為她是那種出來混的女生,所以他勸她不要那個孩子,但是女生斗氣似的把孩子生了下來,現在孩子1歲辦了,卻仍然沒有領結婚證,孩子也沒有上戶口,當我的父母知道了這些事情以后,我父母強烈的反對我們在一起,認為他從頭到尾都在欺騙我,但是我能感覺的到他是很喜歡我的。現在他告訴我,就算沒有我的出現,他還是不會要那個女生和孩子的,他說他會解決好這些問題來找我,我的內心很矛盾,一方面很希望他能解決好然后兩個人在一起,另一方面覺得不管怎么樣,孩子是無辜的,但要我真的成全他們我又做不到,因為他不喜歡那個女生,如果可以為了孩子結婚,他們根本就不會拖到現在,所以想讓大家給我點意見,告訴我,應該怎么辦? 補充一下,我爸爸幫我去查過,在派出所里的確是查不到他的戶口里還有配偶和子女的,所以我也實在沒有辦法相信如果他說的不是真的,那個女生肯這樣沒有名分的為一個男生生孩子,現在我還有什么辦法可以確定他說的是真是假呢? 医师解答: 你們相處多久了?如果足夠久了你應該可以分析他的為人到底怎么樣!如果只是淺淺的認識,那么再多給自己點時間,不要過早的結論!
每個人都會犯錯誤,都會有意外,但這些都不左右一個人的人格,他到底怎么樣,只有你自己知道。
父母當然是為但有時候他們會過分的小心,而且思想也相對保守,可以作參考,但決定還是要自己。
認真想想吧,建議還是多給自己些了解他的時間,他真相騙你他耗不起。畢竟是你以后的人生幸福,一旦作出決定就沒有后悔的余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