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也就,你送,我就
提問: 誰對誰錯呢? 問題補充: 昨晚男朋友沒有帶家門鑰匙,而我手里有他家的備用鑰匙,他讓我打車給他送過去(當時已經晚上9點了),我說我過不去,結果他就自己打車來拿了,但是他很生氣

我想請教各位:這是誰對誰錯呢?他應當生氣嗎?是我的不對嗎? 医师解答: 原諒我不能理智的回答你的問題,我就說說我個人的想法
晚上九點說晚也不晚
但對一個單獨一人的女子,也就不早了
不知道他是否另有打算
或者是有急事需要你馬上送鑰匙過去
如果除去這些情況,他只是懶得去拿而想你送的話
他的生氣是完全沒有道理的
因為你送鑰匙給他再回家
和他到你家拿鑰匙再回家
車程是一樣的,他沒有必要去浪費你的時間,你說不是嗎?
而且,他等你送鑰匙,他傻站在門口不更無聊?
若他要真跟你生氣,你就把情況弄清楚,除非你耽誤了他的正事
不然你沒有必要覺得是自己錯了.
不過,這只是你們之間的小矛盾,過兩天,也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