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初段,小心,是中間發生,總是一不
提問: 還有機會和她再發展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在七夕,中國人傳統的愛情節,在接下來的10來天,我們每天都會打電話,時間很長,有時會長達2個小時,短的會在30分鐘,每天打電話一般都很固定,電話聊天感覺很好,她有時也會不定時打給我。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開始高估形勢,我以為她很認可我,前3天我給她送了給禮物,過后她發短信給我不收,我安撫她幾句后她勉強收下來了,然而昨天我又跑到她單位門口給她帶電腦軟件,可是不肯下來,我只好回去,她說要把禮物還給我。1個小時后她和她的一個同伴果然來到我單位,還給了我。由于快中午了,她說要去吃飯,在我的要求下和她同伴的促成下,她勉強同意我去了。席中我叫了我的一位好朋友助陣。。。答應晚上打電話給她裝電腦軟件。可是晚上打電話她都不接,都按掉了,說給我發短信,很生氣的告訴我(很后悔告訴我她家里電話、再這樣真的無法忍受了電話也得壞,沒經過她同意又打家里電話),其實我不是無聊到隨便打她家里電話吧,在沒打通她電話我心里也很急。所以就直接打家里電話了,她還說不懂事,這幾件事很讓她生氣,我事后總結過了她目前只想和我從普通朋友開始,慢慢了解接觸,可能卻不愿公開關系,不愿讓單位里的人知道,所以當我去她單位時,她非常生氣,而我此時心里也很不平靜,一直想給她打電話。。她這次生氣了,真的生了很大的氣。。。我們認識時間這么短,又發生了這么大的誤會,本來就是因為互相的不了解造成的,要是她能多一份理解就好。。。那現在是不是晚了呢,我還有機會嗎,要不要先淡幾天。。。(目前她只會和對發短信)) 医师解答: 可能是中間發生什么誤會了.在感情的初段總是一不小心,就會損傷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