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用了,干性,我的,都是
提問: 洗發水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是沙宣的直發洗發水好還是潘婷的直發洗發水好呢?護發素呢?
我上個月做了離子燙,發尾有點損傷,但用了潘婷的乳液修護覺得很一般,請問有沒有什么好DD可以修護呢? 医师解答: 不要用護發素,用發膜就可以了,和護發素的價格差不多,超市里都有賣,免蒸的,在家就可以用,和用護發素一個程序,一點不麻煩。
和普通護發素相比,發膜能夠為秀發提供更精純的護理,對受損發質的修護滋養效果更為明顯。
使用發膜時,從發根2cm處向外涂抹,因為接近發根的頭發是新長出的,比較健康,不需要“加餐”。
  避免涂抹在頭皮上。發膜主要是為發干提供營養,并不是針對頭皮的,使用在頭皮上反而會增加頭皮負擔。
  起碼按摩3分鐘。

推薦幾款我用過的:
迪彩:當時哦沖著促銷去的,一盒的價格可以買兩盒,用了后發現味道好好聞,而且洗了的頭發好好軟。特別適合燙染得受損發質。
豐采:不是很好用,雖然寫得很好,可能不適合我的發質。
力士漢高:相當不錯的,現在正在用,用了頭發非常直順柔軟,味道也很好。從它那厚實的膏體就看出來了。就是稍微有點貴。不過35塊錢能用好久的。
對于洗發水的使用,我是干性頭發,又很毛糙,用舒蕾局油和飄柔水果的效果都很好,都是紅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