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要,你又,又不,松了
提問: 感情的問題請你幫忙 問題補充: 前兩和女朋友鬧了別扭,我女朋友是個非常善良和專一的女孩子.也挺漂亮.所以經常有些不認識的男的不知道哪打聽她的電話,然后打給她.前兩天知道她和那些沒見過面的人聊電話.可能是她善良別人打電話給她不好意思掛掉.告訴了那些人名字...在哪工作什么的.還有人去找過她.但他們只是普通朋友.但我不知道為什么心里很不舒服.可能那些人中有些是對她有意思的.就指責她交朋友怎么能那么隨便什么的...也許是我錯了.但她應該顧及我的感受...我很愛她.所以很怕失去她.所以什么事我都象鉆牛角尖一樣要問到底.她就說我是束縛她...沒給她自由.是我自己錯了對嗎?我知道她很愛我.對我很專一.但自己挺怕她交太多的異性朋友.怕被別人追走........我該怎么辦????請大哥大姐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放過風箏嗎???,太緊要斷,太松了離你又遠.
多點時間去陪她.走進她的心.說一些愛她的話,卻又不能總掛在嘴邊.
女孩是用耳朵戀愛的.你要多用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