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有效,功效,但能,毛巾
提問: 我臉上毛孔很大怎么辦 問題補充: 看起來很不舒服 医师解答: 縮小毛孔
CASE 1:清晨——冰鎮毛孔

  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讓毛孔立刻變小,還令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降下來,出油的現象得到有效的抑制.

DIY用品: 冰塊 毛巾

  DIY方法:將冰塊用毛巾包起來 可依據冰敷的面積大小,將適量的冰塊包在毛巾內,并將多伯部分擰緊. 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須堅持1分鐘,才能看到冰塊的功效.

  DIY補充: 即使冰鎮過的毛孔,洗臉后也要合用收斂水,才會使粗大的毛孔真正的得到有效的縮小哦!~

  CASE 2:中午——暢飲綠茶

  泡了一個AM的茶變得淡而無味,千萬別扔掉哦,綠茶中的酸性成分,不但能有效殺菌.清爽的觸感還能起到優秀的緊膚功效哦.

DIY備用品: 綠茶 水

  DIY方法:將泡開后的綠茶放涼 將綠茶放涼待用. 如果選擇頭次沖泡的,效果更佳! 用綠茶水輕拍面頰 用清潔后的手指,蘸取茶水輕拍毛孔粗大的區域,能有效緊膚.

  DIY補充:如果有條件"奢侈"一把,你可以將綠茶直接沖泡在臉盆里,放涼后用綠茶直接洗臉,緊致毛孔的作用更明顯

  CASE 3:晚上——蔬果緊膚

  用便宜的原料,自制有效的緊膚產品,不但能省錢還讓你體驗到DIY的樂趣與成就感.真的很棒!!

DIY備用品: 芹菜 油菜 檸檬 橙子 榨汁機 藥用紗布

  DIY方法: 將以上4種蔬果切成丁狀倒入榨汁機內,然后用紗布包裹住宅區榨出的菜渣,輕輕揉搓毛孔粗在的部信,不但能溫和的去角質,更有神奇的收斂毛孔的功效.

  DIY補充:如果工作得太晚或想偷懶省事,建議一次性榨取大量的菜渣,分七個小碗用保鮮膜密封皮后保存在冰箱里就能提供一周的DIY緊膚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