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他也,我真,把我,打了
提問: 五個月的寶寶發燒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前天打的百日破第三階段,今天夜里發燒40度,昨晚開了一夜的空調,也不知道是受涼還是藥物反應,真是急死人了,剛打了一針退燒針,有和我家寶寶情況一下的嗎?急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上個星期發燒39.5,可把我嚇壞了!其實他也不是感冒,只是拉肚子,我當時很慌,家里又沒有藥,晚上他爺爺就去請醫生在屁股上打了一針,可是并沒有退燒,第二天,我上班到網上查到,一般幾個月的寶寶發燒最好不要打針,可以物理幫助退燒或發燒到39.5以上可以吃退燒藥,看了以后,我到藥店買了一種叫“美林”的退燒藥,是上海強生出的,回去給寶寶喝了以后,立馬就退了燒,很管用!你也可以試試啊,當時我真是很擔心,寶寶又吐又拉而且又燒,急死人了!你家寶寶是由于接種引起的發熱,但40度還是高了一些,可以給寶寶用溫水擦身子,適當地多喝水幫助降溫,應該是可以緩解的!可憐天下父母心哪!祝寶寶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