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自己的,的人,目的,有的
提問: 他和她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對男人來說,第一個喜歡的女孩,但是女孩以“長的丑,家里又窮”的借口拒絕他,而沒有展開戀愛,這樣的她對他來說有多重要?7年后,他已經和自己愛的人結婚了,有了孩子,他又遇到了她。他們開始以朋友的關系交往著,幾個月后,他的妻子知道了,為這事,鬧的差點離婚。他說他只是把她當朋友,沒心也沒膽做對不起妻子的事。但是,妻子看到了他們的短信。她說:她不是還在你家嗎?你不是自己藏著錢的嗎?妻子以丈夫的名義回了:你是不是發錯短信了,發錯了就該向人道個歉。她回說:你太過分了,以后別再打我電話了。這象是一般朋友之間的說話語氣嗎?男的裝糊涂,說她這人不正常,老是發一些他看不懂的短信。男的并不因為妻子吃醋吵架而停止聯系她,嘴上說不理她了,背地里照樣聯系。外面的謠言傳到了妻子那里:說他帶著她玩,還發生了性關系。妻子找了那女的,那女的說:他們之間沒什么的,要開始7年前就開始了,既然你老公說沒什么就證明沒什么,不要把沒有的事強加到別人身上。別人對那女的人格評價是:她這人是比較陰險的。他也對妻子說她是比較陰險的人,他是不會要她的,他巴不得她死。太復雜了,他們到底是什么關系?那段時間里面,他的工作不是很順利,妻子在懷孕和做月子。 1.他那段時間工作上有變故,努力后沒有預想的那樣得到升遷;同時,兒子又出生了,他父母沒有給他任何幫助。
2.那女的失戀了,她發現和他在一起的男朋友結過婚,有孩子,意味著她要做后媽,她接受不了,分手了。
3.男的是很愛面子的人。
4.妻子一個人帶孩子很辛苦,長這么大也沒受過這么多苦,脾氣確實不好。
5.孩子回家前,夫妻兩分開2個月,由于工作關系,她生孩子他沒陪在身邊。 医师解答: 首先我們搞清楚幾個問題:
1。男人現在的工作狀況和精神狀況,是不是很不開心?
2。這個女人冒出來跟他糾纏到底處于什么目的?
3。男的既然知道這個女人的特性,為什么還要跟她繼續?
4。這個女的有家庭了嗎?
5。男士的妻子是不是在懷孕和哺乳期間脾氣很惡劣?

其實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輕易的放棄現有的一切,男人在外面有些交往,很多時候,是為了緩解壓力,或者很多壓力不愿意讓妻子承擔。
所以,做妻子的完全沒有必要吵鬧,好好跟老公談談,不要上綱上線,也不要總認為他背叛了你,更不要恐慌的人為你要失去他,體諒自己的丈夫,關心他,愛護他,問他是不是自己哪里不好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