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他在,也要,家庭暴力,他有
提問: 我愛他,可是又不能在一起,因為他做了讓我不能忍受的 事!想恨他,可心里還是想著他,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男的動手打人,可和他吵架時,他竟然甩了我一個耳光,還踢了我一腳!我真的很心痛!因為他打了你第一次,就會有下次.下下次~~~~~~~~~~我心里真的好傷心,想忘了他,可又恨他!不能和好朋友說,只能自己哭,該怎么辦??他是我的初戀,真的很舍不得,可是他傷的我很深,是我犯賤嗎??我感覺不到他對我的好! 医师解答: 我覺得最讓人無法忍受的男人就是對女人動手的男人!這種行為會變成習慣的,難道現在的家庭暴力還少嗎?即使他在出色,有這一點也要狠心放棄他,堅決分手!
他有一次,就會有二次,以后就一發不可收拾了!不要留戀了,快點分手吧,乘現在還可以擺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