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我想,也不,你是,再去
提問: 我和女友為了婚禮的事鬧番了!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了8年了,其實我們在高二時已經談戀愛的.我和女友現在都23歲了,女友是一個漂亮善良的好女孩.我們準備在國慶節結婚.但是女友說:“你的月薪有8500元,我有2000元。我想在酒樓擺酒席,一席1000元,還有擺30席。我們還要租花車啊。”我想和女友旅游結婚,但女友又不許,她說:“結婚一生人只有一次啊!要隆重些!”我對女友說:“我們在我們村的祠堂擺酒吧,請廚師來做,一席250元,請擺20席就算了。還有花車就不請了,我叫我的朋友開幾臺面包車和農用車裝飾一下就行了。那些彩禮之類的最好不要啊!”女友就說:“在祠堂擺,250元一席!花車用農用車面色包車!這樣不好啊!”現在我和女友因為結婚的事,我們吵過很多次,女友的哥哥姐姐和父母都說我摳門,我現在怎么樣辦?在祠堂擺酒席不好嗎,250元一席,花車用農用車面包車不好嗎?女友說250元的菜太差,農用車不好啊!我好煩啊! 医师解答: 我覺得 你是有點摳門
結婚 一生就一次 至少也讓他辦的風光點呀
你說呢 250元有點 太少了
女人都好面子 結婚總不能比誰差吧
何況你們不是 沒有這個條件
旅游 以后什么時候都可以去的
但是婚禮 就這一把呀
你說呢 再去和女友商量 商量
讓他決定 我想他也不會 太浪費的
因為畢竟結婚了 錢就是你們2人的了
因為這個事 和相處了8年的女友分手
不值得吧


提前祝你們新婚快樂
幸福 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