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吃到,不好,就好了,這樣吃
提問: 有喝過雅培小安素的寶寶的媽媽請入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一歲二個月了,正在喝三鹿奶粉,但體重身高都不夠,今天體檢時遇到了雅培的營養師,她告訴我說寶寶可以吃小安素,不需要再吃奶粉了,非常好。但是我在孕嬰商場詢問時,售貨員卻說,小安素不能當奶粉吃,只能在寶寶不需要奶粉的時候才可以添加。我有點困惑,請了解的JM予以賜教,謝謝了另:現吃三鹿奶粉,又加吃雅培小安素,是不同奶粉,能行嗎? 医师解答: 這樣吃不好.你還是吃雅陪的喜康力奶粉比較好,可以吃到3歲再換小安素,這樣就好了.我兒子就是這樣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