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女生,你也,男人,打你
提問: 打女友是不是錯了! 問題補充: 女友是一個21歲的漂亮可愛的女孩,不過她有些任性。昨天,女友生日我不記得買東西給她。她下班我也沒有接她。女友發小孩子脾氣,她打了我2巴掌,我那時很生氣,我出盡全力回敬女友一巴掌,結果女友的右臉腫得紅通通,女友差點倒在地上。我當場對女友認錯。但女友說:“我的父母和哥哥姐姐都沒有這樣打過我。你這個臭男人。”我打她手機,她又不理我!她打我,我才還手打她的! 医师解答: 我要說的是,她打你固然不對,但是你那么用力的打她
你不覺得你心里有愧嗎?
你知道不知道一個女生在生活中能在意些什么事情?
還不就是生日和接送下班這些事......
你把她在意的重心不放在心上,已經是你做男朋友的失職
她以打你來發泄,有她的不對,你需要還她一巴掌嗎?
什么樣的責難方法你不用,偏偏還她一巴掌,還那么大力
你一個男生,那么重的手下去,你覺得女生受得了嗎?還是你女朋友。
她身體痛,她的心更痛......
知道你的女朋友任性了,可是,她會發脾氣也有你的責任
你有必要這么樣回敬她嗎?
你也別怪我講你了,我不是偏袒女生,我男朋友也說過,不管什么原因,如果我打他耳光,他會狠狠的回敬我一巴掌
就憑他那句話,我對他的感情就冷掉了一半
他知道他自己是學散打的,被他狠打一下,我還會有命嗎?
不要以為女生很愛發脾氣打人,只有當對方深深傷害到自己才會那樣做的.
她在乎你,所以她沖動了,你回敬她,難道是說你也是因為在乎她?
我覺得,她不理你,你也不用再找她了
因為你們的結合,我不排除以后你們有家庭暴力出現的情況.
我希望你好好想想,作為一個男人,你這一巴掌回得對嗎?
以后,請不要這樣,男人的自尊很重要,你可以在她給你一巴掌以后離他而去,以表示男人的自尊不能輕易傷害
但是你回了她一巴掌,只會讓人覺得你太沒有男子氣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