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他的,老公,我想
提問: 我們剛結婚半年,問題就出來了,請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們在結婚前就說好每個月將我們雙方工資的一部分作為家庭基金儲存起來,(我和他的工資差不多)可現在結婚半年了,也沒見他拿一分錢出來,每次問他工資,不是說還沒發就是已經快用完了或者說工資沒以前多了,反正就是不情愿,我也多次找他談過,有一次他竟然跟我說,如果把錢給了我存起來,我用了怎么辦,聽了真是氣死了,好歹最后還是答應了,可沒想到他還是口上說說而已,也沒見他行動過,我有時候工資拖延沒錢用的時候找他,他也是作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好像比我還窮,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遇到我老公這種態度該怎么辦?家庭錢財該如何打理才是好?在此先謝謝諸位了. 医师解答: 鑒于以上人的回答,我覺得你應該先好好想想,分析一下你老公為什么以各種理由拒絕拿出他的工資,夫妻之間最主要的是溝通和交流,談話的時候,語氣要注意,不能激怒老公,因為女人情緒一激動,有時候說話會事倍功半,試著讓他去體諒你,如果他是真正愛你的話,我想如果你老公能體諒你的話,這件事就好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