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信,太多,我和,我的,自己的
提問: 男的和女的在這個問題上的想法差別很大嗎?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不在一個城市,平時就是靠電話和短信聯系,我比較粘人,總是很想他,總是給他發短信打電話,有時他不回我短信我還愛跟他發脾氣。他覺得我很煩,說喜歡一個人在心里,用不著這樣頻繁的聯系。我不太明白,如果不是這樣總想著對方,怎么能證明喜歡對方?如果不聯系又怎么知道心里是想著對方的?如果不聯系溝通兩人的感情不是就淡下去了嗎?但我也看到和我一樣情況的女孩子也有和男朋友聯系的很少的,可若是我,在這邊有我的生活和工作,要是不總聯系他,我也怕生活中的瑣事一層層壓過來,倒時會把他淡忘掉。我不太相信他的想法能是正確的,就這個問題你們怎么看呢? 是不是真的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聯系一次也很正常?是這樣嗎?
再補充一下,他在部隊,我在一個相對繁華的都市 医师解答: 這有什么
我和我女友
也不在一起
我們分開在兩個省!!中間還有一個省!!!
平時就是短信和電話聯系!!
但是不必要的 短信也會帶來我的煩勞!!
每個人都自己的事請要做!!!太多的短信是不行的
我和女友有個約定!!
就是聯系有固定時間!!
其他的不要來短信
我們每天都有聯系!
你的男朋友在部隊!!!
就要有固定的時間
部隊是事情很多他不會有太多是時間!!希望你能諒解他!!
我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