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就換不來,原則性,敞開來談
提問: 如果你深愛的女朋友脾氣很壞的話,你會選擇離開她嗎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相愛兩年了,我深愛著她,為了能和她在一起我放棄了一切。。
她是一個極有主見、工作能力較強的女孩子,我們在一起常常為一些小事或者是說了一句她中意聽的話吵架,為了她的脾氣不“生氣”,我每天都順著她的意,遷就著生活著。。盡管如此還是避免不了,她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還認為這是家庭幸福美滿的象征。
我很害怕和她吵架,有一次兩個人扭捏時她還一巴掌煽到我的臉上。。。前兩天因為她生氣我不理她竟然在我睡熟時突然猛擊我的腳使我驚醒出一身冷汗。。我生氣奪門而去。。
我們已經幾天沒有聯系了,我很痛苦也很難過,以前我都會回去勸和,這一次真的傷透了心,不知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一味地遷就換不來彼此的尊重.原則性的問題需要敞開來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