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最好的,而不,患得患失,太深
提問: 我該不該再去追她呢??我真的很愛她.正在煩惱中呀!!!! 問題補充: 我該不該再去追她呢??我真的很愛她.正在煩惱中呀!!!!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她是我的同事啦。我就對她說我對她有感覺想追她,可是她拒絕了我,我沒有死心,就去關心她,目的就是讓她知道我對她是真心的。可是我的關心換來的卻是她對我的反感,有時還會罵我。我就冷了一些時間,不過還是會關心她的,想讓她知道我心中還有她。就在最近,我的同事說她想和我像以前那樣說話,她之前是不和我說話的。而且我還發現她對我的態度也有了變化啦,之前對我不理不睬的,也不想看到我,我一看她就會躲我的,現在我看她并沒有馬上躲開啦,(有點我不敢肯定的就是發現我看她時她也會看看我),現在送她東西她也會接受,不過我同時送其他的同事,不想讓她知道我只送她一個人,不過我不敢和她說話,和她說話她只會點點頭和搖搖頭來回話。(她向我同事說我在避開她,也說我和她說話時有點緊張的感覺。)這樣是不是開始對我有意思啦呢?
我現在該不該再去追她呢???原因有下面幾個:
1.我怕她不開心.
2.我怕她對我再反感.
3.我怕她再罵我.
4.我怕她再拒絕我.
5.我怕給她增加煩惱.
可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昨天我的同事罵我,我是沒有得罪那個同事的。我說當作沒事發生,可是她對別的同事說不該忍那個同事,她也很生氣,很想去打那個同事啦 医师解答: 感情的問題不能患得患失,也不能視而不見.最好的方法是逐步試探地接觸.如果沒有好感的話,不必介入太深,自己也顯得不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