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男朋友,我看,上了
提問: 夜不能寐,囈語你名諱,其聽之,責備;氣之,不理會.吾怕....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別人的女朋友,快三個月了.我和她是同事.
早兩天她發短信說有件事要告訴我,還說對于她來說是壞事.我問她,她又說還沒想好怎么說. 今天她給我發來了這么一條短信:夜不能寐,囈語你名諱,其聽之,責備;氣之,不理會.吾怕....這就是我前兩天要告訴你的事.
我是該高興還是該傷心?
我是該勇敢的追她 還是該放棄?
我到底該怎么辦啊? 還有, 那句文言文到底確切的意思是什么??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個短信告訴你,她與她的男朋友同居了,才能在夢里念你的名字,被他男朋友聽到.很生氣......

與別人正同居的女孩子卻愛上了你,我看還是等她自己解決完事情之后,你在考慮吧.

你真偉大,比那些聽說女朋友不是處女就不要的男孩強多了,但是也要知道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